锦纶路小学小记者李兆赟:爸爸,我想对你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锦纶路小学小记者李兆赟:爸爸,我想对你说
2019-01-04 09:41: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爸爸,当你看到这篇作文的时候,你想想你平时考虑过我吗?担心过我的学习吗?你每天打麻将,几乎把我抛在了九霄云外去了。你与麻将越来越亲近了,几乎把它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了。

记得有一回我从学校回来了,一直在敲门,却发现家中无人。我觉得你肯定又去打麻将了,我就火冒三丈的来到了麻将馆,结果发现你不在。我正要走时,忽然听到你的声音,说:“胡啦!”我急忙跑过去,把你拉回了家。结果回了家,你又在手机上玩麻将,一直玩到凌晨五点才停下来。你睡了一小会儿,就又拿出你的手机开始玩了。早上我上学走后你又偷偷来到麻将馆,一头钻进了麻将堆里。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耗下去,终于有一天你败光了家里的积蓄,你只好出去打工了。日子才又维持下来。

爸爸你不仅爱打麻将,而且还酷爱喝酒。你和诗仙李白差不多,李白喝多了是作诗,你喝多了是唱歌。你真是“痛饮狂歌空度日”啊!记得有一次我和你去参加一次聚会。你又喝醉了,而且醉的不轻,还大声的唱起了歌。你让我来开车送你回家,我会开车吗?我能开车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回到院子里你又唱了起来,唱的就像鬼哭狼嚎一样,把邻居们扰乱得鸡飞狗跳,痛不欲生,直到回了家,你才安静下来。

我要说一句真心话:“爸爸,你是该改一改自己的嗜好了,打麻将赌博有害社会风俗,喝酒损害自己的健康,没一样是好习惯。”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