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会见太原市副市长张齐山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会见太原市副市长张齐山一行
2021-12-16 10:32:36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15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会见太原市副市长张齐山一行,双方就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涉及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对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指出,推进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是一项战略工程、系统工程、全局工程,是两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也是两市人民多年来翘首以盼的愿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探索实践,形成互联共建和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格局。要健全工作机制,积极统筹协调,做好项目对接,快速推进两市项目开工建设。

张齐山表示,太原市将全力配合好晋中市相关工作开展,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立项,确保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顺利推进。(晋中日报 记者刘佳烨)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