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小学小记者刘君浩:第一次上新闻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安宁小学小记者刘君浩:第一次上新闻
2019-01-11 16:02: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在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谁的作文写的好,就有可能上新闻。这时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写好作文,争取上新闻!

可是老师让我们写的《导游词》,我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这可费了我一番脑筋。突然我的脑海里咔嚓一亮,心想,我先找一点资料,把好词好句收上一些,然后用到我的作文里不就可以了吗?可我写呀!写呀!很长时间才写了400多字。我左思右想,我突然想起来我的文章中缺少心理活动,我又加了许多心理活动。这时候爸爸看见我写作文也来凑热闹,爸爸看了看我写的作文,说:“浩浩,你写的太简单了。”又给我指出几处我写的不好的地方,于是爸爸开始和我一起修改作文。就在我们快改完的时候,妈妈也过来“狗逮耗子多管闲事了”。于是一场大争论开始了,妈妈说:“这写的不好,那写的好。”爸爸说:“那写的不好,这写的好。”后来还是我这个调解员把她们调解开了。我说:“你们别扰乱我了,还是让我自己写吧!”我用自己的本事把作文写完了,这时已经深夜11:30了。我上了床,心想这一次一定要上新闻!果然有一天上课,老师高兴地宣布了一件大喜事:“我们班刘君浩写的《导游词》上了黄河新闻网啦!”我又兴奋,又害怕,因为我非常害怕这是一场黄梁美梦。

这不是梦,是真的,这就是我的作文第一次上新闻网。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