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工委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事迹报告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市教育工委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2-19 14:14:12    来源:晋中日报

    2月18日下午,市教育工委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市属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三位先进人物代表作报告,他们是“山西两极科考第一人”、太原理工大学电气学院教授窦银科,2012 年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榆次东长凝小学校长范妹锁,全国优秀教师、左权宏远学校校长巨亚宏。

    会上,三位先进人物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是争先创优的“领头雁”,是攻坚克难的突击手,是爱岗敬业的奉献者,是改革创新的开拓者,是奋发有为的担当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不断前行。

    会议指出,要借助这次报告的东风,在开学之后迅速掀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

    要着眼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贯穿从严治党主线,持续规范优化党组织体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党员凝聚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扎实开展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不断在办好更加公平、更加优质、更具个性化和国际化的现代化教育强市上取得更大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毛静)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