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委新闻中心访民情理思路定计划做好帮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昔阳县委新闻中心访民情理思路定计划做好帮扶
2019-03-31 16:43: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冰清)阳春三月,春光正好。3月27日,在昔阳县“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开展的如荼如火之际,昔阳县委新闻中心帮扶组在组长任秀萍的带领下,与包村干部乐平镇水利站站长王彦一行5人到帮扶村乐平镇台沟村开展入村帮扶服务。

    帮扶组一行先与村干部进行对接,就全县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的目的、意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农民的田间地头征求意见。之后和村干部一起到村里的日间照料中心、公厕拟选址等地实地查看。

    最后,帮扶组一行与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任秀萍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昔阳县2019年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大家就台沟村当前经济发展、环境整治、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和探讨,为下一步的问题梳理及计划制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