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昔阳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许利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昔阳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11 09:20: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彪 张婷婷)4月9日下午,昔阳县委办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聚焦“六方面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许利伟指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是党员之间交流交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平台。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好、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呈现出发言主题扣得紧、查摆问题找得准、批评意见点得直、整改措施拿得实四个特点。

    许利伟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要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在既有的工作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不断提高“三办”能力和提升“三服务”水平。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恪守忠诚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践行“两个维护”上绝对忠诚,在服务服从全县工作大局上绝对忠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要勤勉学习强本领,建立终身学习型机关,从书本上学,到基层学,向群众学,提升学以致用能力,更好地服务县委工作;要争先创优展形象,树立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机制、一流的服务,激情干事,奋发有为,展示党办人良好的形象;要担当有为多奉献,务实干事,爱岗敬业,抓实抓细,多出精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勇于奉献、甘于奉献;要廉洁自律守底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挥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正风肃纪,为全县机关和基层树立标杆。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