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财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财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2019-05-21 09:20:18    来源:华龙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按照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部署要求,5月17日,左权县财政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在局708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在抓好关键环节“规定动作”不走样、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的前提下,结合财政工作,重点从学习研讨、组织生活、对标一流等方面发力,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进一步加强了勇于“先行先试”的改革魄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全局开拓创新劲头以锐不可当之势一路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表现出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动员部署到位,凝聚思想动力;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到位,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政治定力;四是严肃组织生活到位,凝聚财政发展合力;五是对标先进一流到位,激发工作活力。

会议要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我们要防止松懈情绪,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局党组成员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要扛起解决问题的责任,继续聚焦“六个破除”,对发现的问题持续用力,一抓到底,跟踪问效。要在全面总结提升上下功夫,以全局的、战略的、历史的眼光,全面客观的进行总结,深入挖掘经验做法,发挥好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要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章立制,推进制度创新,以新标杆立新规矩,加大对制度落实情况的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带动全局各项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开展情况做总结交流发言。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