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左权财政局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左权财政局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9-11-23 08:40: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11月22日上午,左权县财政局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范建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员代表刘泽青、张满荣作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在前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刘泽青同志在发言时说,作为一名财政系统的基层工作者,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以致用、学通弄懂,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范建明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自觉把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学习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范围,系统学习、深入理解全会提出的重要论述,做到精读研读,切实学深、悟透、弄通,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确保学习上有收获、能力上有提升。在具体工作中,要深化调查研究,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找问题、找短板,深入剖析研究,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找准系统化、制度化的治理之策,不断提升基层财政工作的能力水平。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