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榆次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十九届四中全会山西宣讲】榆次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1:34: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整个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会后榆次区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党员干部大会、党组学习交流等形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判断上来,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

11月8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干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自己的贡献。11月15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干警集中参加了高检院贯穿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聆听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上下根据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切实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会后,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在全体检察人员中引发广泛热议,为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11月20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决定》的说明。随后召开了第三次学习交流会,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讨论。党组成员立足各自的工作实际,纷纷畅谈了感受和体会。检察长耿强社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定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学,做到入脑入心,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基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切实增强基层基础工作效能。

多种形式的学习形式,让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得到充分展示。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