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城街小学李佳鑫:参观榆次老城褚鈇书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顺城街小学李佳鑫:参观榆次老城褚鈇书院
2019-11-27 22:10: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23日下午,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来到榆次老城的褚鈇书院进行参观采访。

在褚鈇书院门口,我们见到了导游,她带我们参观了书院,并一路为我们进行讲解。从导游那里,我们知道了褚鈇生于明嘉靖十二年,是榆次东白村人。他是一位赤心爱民、不畏权贵、清正廉洁、直言敢谏的著名官员。褚鈇的政绩在于他办事从简、节用爱民,到老生活都非常简朴。褚鈇的著述也非常的多,有《从政录》、《从政续录》、《榆次县志》等等。

褚鈇书院是一个占地约2000余平方米的精品廉政文化园地,可以全角度、多途径展示和传播廉政文化,供人们参观、研学。

通过这次的参观采访活动,让我们每一位参与者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