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山西行动】工行平遥支行踊跃捐款为防控疫情助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抗击疫情山西行动】工行平遥支行踊跃捐款为防控疫情助力
2020-02-01 11:10: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由于平遥在武汉经商、打工人员较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蔓延到平遥,让原本喜庆的春节笼罩上一层阴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履行社会责任,工行人历来义不容辞,更不甘人后。晋中平遥支行认真落实晋中市发出的《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倡议书》和平遥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开展募捐联合倡议,紧急部署落实,通过微信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响应,为防控疫情献爱心。行长带头捐款1000元,全行员工积极行动,掀起捐款热潮。你捐200元,他捐300元,我捐500元。全行43名员工人人参与,积极募捐。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不到一天时间里,全行共捐助善款43笔、11300元,支行安排专人及时将捐款汇入平遥县红十字会账户。

作为金融企业,在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的同时,更要勇于担当应有的社会责任。工行平遥支行在此次捐款中,部署及时,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为防控疫情蔓延做出应有的努力。捐款数量也许微不足道,但却彰显了平遥工行人的社会责任意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保卫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