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逆行战“疫”无畏前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逆行战“疫”无畏前行
2020-02-12 10:19: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医务人员行走在抗击病魔的最前线,与疫情进行生死较量。疫情当前,民盟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所有医务人员主动请缨,自发写下请战书,自愿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去,这是所有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更是一次全体行动。愿此首诗歌能激励所有逆行战“疫”的白衣天使,鼓舞全民士气,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这个恶魔笼罩的时刻,病毒挟持着凄雨,疫情悄悄扑进我们的生活,把魔爪伸向人们的欢乐。

日复一日,分分秒秒,红色数据,时时闪动,所有的心跳都凝聚着远方的担忧,所有的眼睛都紧盯着最近的疫情。

当凝视停留在一米之外,我们伸出援助的双手,当生命遭遇不幸,我们选择勇敢阻击。

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一次全体行动,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听,一声声集结号已吹响。

看,一封封请战书已递上。

敬人敬业,至精至诚,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院训不敢忘。

不计代价,不论生死,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所有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誓言不能忘。

从2003年抗击非典,到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从援非援疆、扶贫义诊,到救治各类突发公共事件伤员……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不怕牺牲、冲锋在前、无私无畏、甘于奉献。

此时,大爱在所有的白天激情呐喊,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此刻,祝愿在所有的夜晚默默涌流,挺住,亲人,挺住,战友。

战斗在进行,我们心连心,肩并肩,站成一道道巍然屹立的万里长城。

胜利在临近,我们共奋斗,向前进,已展开排山倒海的新时代长征。

今天,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所有医务人员向人民宣誓,不计代价,无论生死,逆行战“疫”,无畏前行。

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一曲屹立东方的时代乐章。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