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住建局副局长禹庆中到燃气公司督导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住建局副局长禹庆中到燃气公司督导检查
编辑:张书锦    2020-04-01 16:47: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左权县住建局副局长禹庆中、燃气办主任马韶锋带队到左权燃气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运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公司生产运行、运营证照、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重点查看了外来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办公场所消毒、员工返岗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禹庆中副局长强调,左权燃气要把加强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复产统筹起来,一手抓复产,一手抓防控,积极做好防护物资供应和外来人员的摸排管控,抓严抓实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摸排工作,各区环境的消杀,坚持一切工作以疫情防控为基础,按照相关规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发展两不误。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