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打赢脱贫攻坚战 社会力量不缺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打赢脱贫攻坚战 社会力量不缺席
2020-05-20 09:47: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大爷,家里的米面油还够吗?”“来看看你们有什么困难,顺便给你们送点东西。”“村里的合作社运转得挺好,我叔今年不用再出去打零工了吧?”5月18日,昔阳县残联携手创维集团晋蒙分公司深入昔阳县东固壁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以现场发放和上门入户的形式对5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随后,昔阳县残联理事长、创维集团晋蒙分公司负责人、驻村工作队、东固壁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及贫困户代表举行了“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迈入小康”座谈会,并就东固壁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如何保障贫困户稳固增收的各种措施,以及如何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

本次扶贫慰问活动,为所有贫困户家庭送去了一些生活物资,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