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特殊的收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特殊的收获
2020-06-03 11:29: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当六月的第一缕阳光映向孩子们喜悦的面庞,孩子们又回到了期待已久的校园,并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保障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聚集,昔阳县各小学校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在示范小学、子弟小学和东关小学,简单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一年级的小学生在各自教室内举行了入队仪式。这是新队员光荣而幸福的时刻,伴随着队歌,老师们认真地为新队员佩戴好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孩子们的张张笑脸,显得格外荣耀。“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虽然没有唱歌跳舞,但是我戴上了红领巾,还领到了‘三好学生’的奖状,今天特别高兴!”子弟小学学生郭昌兴开心地向记者展示他胸前崭新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学校还举行了“我为抗疫做贡献”颁奖仪式,和六一表彰仪式。东关小学教师卜美青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寄语,“今天是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节日,今天我校有179名一年级的同学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有近400名学生获得了‘向上、向善好少年’、‘优秀少先队员’、‘班级明星’等荣誉称号,在大家的带领下,全校学生将更加积极向上,为学校增光添彩。”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