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推出“网上办”智能政务新模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推出“网上办”智能政务新模式
2020-06-29 09:00:45    来源:晋中日报

网上受理 智能审批 即报即结 结果共享

 “太方便了,我刚刚在网上填了表,没过几秒钟就办好了。”6月23日,首家通过“智能办”政务新模式在网上办理了“洗染经营企业备案”后,榆次丽达干洗店老板王建宝感慨地说。

为推行“一网全办好”,引深“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近日,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网上受理、智能审批、即报即结、结果共享”的“网上办”新模式,首批试点推出7个企业准入事项。

群众办理相关事项,只需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共享晋中10360”晋中市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智能审批”选项,进入秒批页面,再根据提示选择相关业务进入具体的办理界面,阅读完“办理流程须知”后,在“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守《申办协议》”对话框前打勾,完成信息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智能核验,随即生成事项办理结果。整个办件时长不超过6秒钟,真正实现了“无人办、秒级办、零材料”审批。(记者 裴众 王文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