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做好端午节期间环境卫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做好端午节期间环境卫生
2020-06-30 15:49: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的环境保障工作,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抢先抓早、合理布局、科学调配,重点做好市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广场车站等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祥和有序的节日氛围。6月25日至27日小长假期间,共出动环卫工人3944人次,机扫车等机械设备483辆次,清运各类垃圾2256吨。

“全”方位,维护管理到位。以“即满即掏、即脏即擦”为原则,对公共设施进行循环擦洗。共擦洗垃圾桶、果皮箱4138个,擦洗隔离护栏约6.1万米,维护管理公厕120余座。

“常”管控,规范标准到位。针对节日期间行人车辆密集、垃圾量大的实际情况,采取“人密保洁、人疏清扫”的方式,强化重点区域不间断清扫保洁。机械车辆开展干扫、湿扫、洗扫、洒水组合式作业,垃圾压缩车和收集车“定点装运、流动对接”循环作业,确保垃圾不落地。

“快”行动,巡检监督到位。集团领导班子、中层、考核员全员上岗,深入排查重点区域卫生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加大环卫作业车实时监控和调度力度,实现机械作业“信息化”。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