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征兵宣传进校园 点燃学子参军梦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征兵宣传进校园 点燃学子参军梦
2020-07-10 09:01: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蕾)7月8日,寿阳县人武部走进寿阳一中,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

活动中,征兵工作负责人就国家军队基本情况、国家征兵政策及今年征兵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征集对象、条件、报名时间与流程,着重讲解了当今国防建设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以及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同时,结合国家发展、国防建设等新形势、新特点,引导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坚持勇于担当、努力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要有携笔从戎的家国情怀、有崇军尚武的澎湃激情、有参军报国的价值追求,积极投身军队,用参军之举、报国之行,展示寿阳县青年的精神风采。

据了解,活动还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单、张贴标语、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耐心向学生宣传征兵事项,并面对面解答学生们关心的国防和征兵话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