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移动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移动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23 17:31: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中高考注定是不平凡的。为更好地完成考场服务保障工作,7月份开始,晋中移动介休分公司组成由经理牵头的中高考保障工作组,网络人员加班安装调试测温装备,党员带头现场支撑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和中考保障工作,为介休学子加油助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亮珍在介休十中考点调研高考前期,介休移动将6个测温门安装在介休一中、十中两个高考考点并全部调试成功,同时,要求在每个测温门前配置一名移动人员进行现场服务。高考期间,介休市委书记张鹏,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亮珍分别带队前往两个考点视察,并亲试测温效果,对该公司测温设备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高考结束后,介休移动保障组人员又投入到新的一轮中考保障工作中。受政府委托,继续负责介休一中和十中两个考点的测温技术维护工作。7月19日,介休移动将6个测温门安装到位并调试成功。结合高考保障经验,对每一个细节反复认真检查,绝不允许出现一点差错。中考三天期间,在每个测温门前安排一名移动人员执勤,圆满完成了介休市中考学子的体温检测工作。

爱心护考,保障健康考试环境。本次中高考保障工作期间,介休移动用测温产品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履行了移动人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