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富带队在晋中市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张国富带队在晋中市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2020-07-28 18:30:16    来源:晋中日报

积极探索创新 提升活动实效

7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国富带领调研组深入晋中市,实地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走访省人大代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解了灵石县翠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介休市西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平遥县中都乡人大代表联络站等站点在高标准建设、规范化运行、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草案)》《山西省县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条例》等法规和文件征求了意见。

调研组要求,开展联络站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发挥代表汇集民意民智、服务中心大局的作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保障标准和水平。要推进网上联络站建设,加快智慧人大平台建设。要提升活动实效,进一步完善联络站管理制度,强化代表履职管理监督。要积极探索创新,深化对联络站工作规律探索,推动联络站工作创新发展。(记者 雷甫)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