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深入榆社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晋中市人大深入榆社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20-07-30 09:55: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新雨 一方)7月29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米立志、晋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丽娟等人来榆社调研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榆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副主任张耀元等参加。

米立志一行先后深入箕城镇、西马乡、云簇镇,实地调研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方式及作用发挥效果、活动开展意义等情况,对各联络站在联系群众、解决群众难题、更好表现人大监督作用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联络站的规范性建设及如何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开展好服务群众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米立志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联系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人大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示新时代人大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代表互联互动、代表联系选民、代表联系贫困户的特点,不断拓宽人大联络站的职能,提升工作效率,让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接地气。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