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就加快推进阜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就加快推进阜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
2020-07-30 10:15: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石凯 )7月29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深入阜榆项目建设现场,就加快推进阜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赵砚博、马骏等参加。

在阜榆项目建设现场,张英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英杰强调,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协调合作,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明确工作职责,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临一线,统筹安排,采取定期督查方式,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有序推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