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领导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30 10:12: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晓宇)7月27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工作,与基层干部一起谈想法、理思路、谋发展。

张英杰、刘艳萍一行先后深入西马乡北白村、社城镇北翟管村,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形式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及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张英杰、刘艳萍与各村两委主干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和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情况,与大家一起谈想法、理思路、谋发展。

张英杰强调,农村发展要有规划,要紧抓重点,转变思维,拓宽思路,规模发展设施蔬菜增加收益,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要抢抓“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政策的有利机遇,盘活现有土地资源,系统考虑农村经济发展。村两委要切实起到“领头雁”作用,把思想素质好、带动能力强的经济能人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增强基层党组织发展活力、村集体经济实力,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张英杰要求,到村任职干部要当好“践行人”“引路人”“贴心人”,始终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零”创建等方面开展工作,想百姓所思所想所感,了解民意,做到扶贫先扶志,带领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