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仙桃园里笑声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三农
昔阳:仙桃园里笑声甜
2020-07-31 10:10: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婷婷)仙桃喜丰收,果农笑开颜,一年更比一年甜。近日,笔者在昔阳县北渡海村莲花山上的桃园内看到,一颗颗桃树上挂满了硕果,色丽香溢的桃子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妩媚动人,让游客和行人到此“望桃流口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体验收获的喜悦,品尝肉厚清甜爽口、生态、新鲜的仙桃。

近年来,昔阳县李家庄乡立足乡情村情,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仙桃种植,积极打造莲花山仙桃品牌,产业规模逐步壮大,农民收入节节攀升。据了解,桃园占地300余亩,每亩年产量3000斤左右,按其品种分,每斤以2至3元的价格出售,年产值达250余万元。桃园内有白桃、蟠桃、油桃等三大类12个子品种,其口感鲜嫩可口,受到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北渡海村通过特色果园种植,让果农鼓起了钱袋子,走上了致富路。下一步,北渡海村将结合旅游观光项目,延伸产业链,助农增收致富。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