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金融路社区:忆峥嵘岁月 扬红色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金融路社区:忆峥嵘岁月 扬红色精神
2020-08-06 09:55: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冀丽 郭敏)“八一”建军节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大党委”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介休市西关街道金融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邮政储蓄裕华路营业厅开展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向辖区抗美援朝老兵、退伍军人及优秀共产党员对社区治理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在社区“大党委”的引领下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荣归故里,抗美援朝老兵李修德、王寿山两位老人回顾了往昔在部队难忘的峥嵘岁月,畅谈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军人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社区的幸福和谐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社区党总支及邮政储蓄裕华路营业厅负责人为两位老兵献上鲜花祝福,并向到会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围坐在一起许心愿、切蛋糕、其乐融融,过了一个暖心又特别的“集体生日”。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大党委”与群众的距离,弘扬了“拥军拥属”“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激发了社区“大党委”的活力,开创了社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