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公路分局主动回应网上反映榆社公路段路政执法人员有关问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公路分局主动回应网上反映榆社公路段路政执法人员有关问题
2020-08-12 17:32: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8月11日接到网络媒体曝光“榆社公路段路政执法人员执法受贿降低收费标准”的问题反映后,晋中公路分局高度重视,虚心接受网络媒体批评监督,立即召开党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处理,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一是立即启动调查程序。责成榆社公路管理段对当事人王钟、裴文俊进行停职处理。纪检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该局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视调查结果进行严肃的责任倒查和问责。

二是以案为例开展警示教育。在全分局执法执收部门开展警示教育和纪律作风大整顿,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加强对执法执收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三是从严加强监督问责。该局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问责和惩戒力度,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不姑息、不包庇,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实起到震慑警示作用。

对于当事司机,晋中公路分局表示真诚歉意,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及时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切,并感谢社会各界对该局的关心和监督。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