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交警一大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交警一大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2020-08-28 17:22: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欣 王亚楠)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局、支队《关于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继续加大对各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5日晚,晋中交警一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并邀请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夜查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勤务,合理安排整治重点。对过往车辆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为主,以查处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超员、非法改拼装、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大队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路检路查,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从严从快打击违法行为。并提示广大驾驶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抵制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行为,维护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同时,大队邀请新闻媒体记者随警参与采访报道,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以及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维护良好治安、交通环境。

当晚,晋中交警一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3台,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4起。通过此次夜查夜巡行动,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酒、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大消除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