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伪造变造行驶证难逃晋中民警火眼金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使用伪造变造行驶证难逃晋中民警火眼金睛
2020-08-30 08:28: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欣 朱皓)8月4日下午,晋中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108国道榆次段巡逻时,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面包车前车牌模糊不清,且驾驶人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人王某某未携带驾驶证,仅出示了行驶证。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行驶证的字体、条码与正常行驶证不符,民警遂将其传唤至中队,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查询平台查询比对后,证实王某某无驾驶证且使用伪造行驶证。在事实面前,王某某对其使用伪造行驶证的行为供认不讳。

王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且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行驶证,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王某某罚款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王某某后悔不已,表示接受处罚。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要心存侥幸,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