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受表彰教师与市四套班子领导同看《寻梦莲花湾》大型演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受表彰教师与市四套班子领导同看《寻梦莲花湾》大型演出
2020-09-14 17:38: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强雪静 闫晓箫)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介休市组织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前往晋中市潇河文艺小镇,集中观看超大型梦幻喷泉巡游表演《寻梦莲花湾》。介休市四套班子领导与老师们一同观看表演、庆祝节日。

晚上8点,在万众期待下,《寻梦莲花湾》以灯光秀《点亮一座城》拉开序幕,一时间舞台上光影交错,五光十色,绽放的烟火将演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寻梦莲花湾》演出是由著名艺术家、总导演张继钢携国内一流团队潜心创作打造的世界首创的室外实景环动演艺,其中很多艺术品种属世界首创,在海内外尚无先例。

近年来,介休市真金白银加大教育投入,千方百计提升教学质量,不遗余力加强师资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后介休市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公平,从战略高度来认识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满腔热情关心教师,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为广大教师施展才华创造良好平台,支持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凝聚起兴教助教的强大工作合力,推动介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