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今日头条>
晋中市开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2020-09-29 09:18:28    来源:晋中日报

目前,晋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打造阳光统计,让社会各界和广大公众走近统计、了解统计、参与普查、支持普查,近日,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城区迎宾绿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摆放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统计知识宣传展板,悬挂了印有人口普查宣传标语的条幅,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人口普查宣传折页、“七人普”手提袋等宣传品以及统计法律法规相关条例等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和提问,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普查宣传充分利用《晋中日报》、晋中电视台等传统媒介,同时,在抖音、快手、晋中人普网、晋中市政府网等新型媒介宣传人口普查,使群众了解深入解读人口普查目的、作用及普查对象责任与义务。

此次宣传市统计局、人口普查办公室出台了方案,市、县两级步调一致、相互协作,各乡镇、街道因地制宜,贴近群众开展了普查宣传,形成宣传合力,营造了良好的普查氛围。(记者 雷昊 通讯员 雷杰琼)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