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晋中新年朗诵会举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2021晋中新年朗诵会举办
2020-12-21 13:59: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歌颂祖国致敬时代 喜迎元旦欢庆新年

2021晋中新年朗诵会现场。记者 张浩亮 摄

12月20日,由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晋中广播电视台主办,晋中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的2021晋中新年朗诵会在晋中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来自11个县(区、市)的朗诵艺术协会会员以及社会各界朗诵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欣赏朗诵艺术,感受朗诵魅力。

祖国是我们梦想的灯塔,是托举我们逆风飞扬的翅膀……伴随着清脆悦耳的朗诵声,新年朗诵会在童声朗诵《中国娃》《梦想》中拉开序幕。音诗画《沁园春·雪》、朗诵《再回延安看母亲》、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讲述《希望的田野》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据了解,晋中新年朗诵会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是晋中朗诵艺术界共庆元旦、喜迎新年的特有方式。今年的朗诵会主题为“致敬”,结合抗击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等大事件、大主题,致敬这特殊的一年、致敬伟大的时代、致敬英雄的祖国、致敬凡人善举、英雄大爱。(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