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亮屏!三贤故里为介休消防“爆灯”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全城亮屏!三贤故里为介休消防“爆灯”
2020-12-30 09:38: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敏)建筑为幕,灯光为笔。12月24日,介休市消防救援大队创新宣传形式,首次推出消防安全“全城亮屏”,运用科技手段让消防宣传科学化、创新化、亲民化。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火焰蓝就在你身边”等醒目的消防提示语及国家消防救援徽等字样、画面映射在绵建大厦的楼体上,联动变换,闪耀夜空,用光影传递消防力量,将“火焰蓝”形象融入介休夜景之美。倡导广大市民在生活中关注消防、在思想上重视消防,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此次“全城亮屏”,介休大队抓住LED显示屏具有位置显眼、关注人多、播放量大、内容循环、方便快捷的优势,除绵建大厦外,大队还选择辖区人流车流较密集的15个场所同步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广告,以全城覆盖的工作举措纵深推进消防宣传“全城亮屏”行动落在实处。

通过“全城亮屏”行动,使广大群众能够更好地接受消防安全教育,学习消防知识,以耳濡目染式社会化宣传模式,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氛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