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2021年度辞旧迎新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2021年度辞旧迎新活动
2020-12-30 09:40: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辞旧岁全面总结 迎新年对标谋划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总结2020年度检察工作,高标准科学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12月28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赴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辞旧岁全面总结,迎新年对标谋划”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市检察院“一馆、一廊、一室、一基地”,从“检证躬行初心满载千秋卷,察廉恪守使命凝铸正义碑”的楹联开始,以“指引、溯源、传承、守护、展望”五大篇章为主线,通过多样化的展现形式、现代化的科技手段,生动感受了晋中检察发展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检察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寓教于乐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模式。一张张承载着历史的照片、一串串传承着精神的足迹,既体现了历史沿革、领导关怀、特色工作,又展示了太行精神、晋商精神、大寨精神,深度融合了传统文化、晋中精神和现代文明,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晋中检察人践行法治理念、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发展大局的卓越成就。

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入接受了一次检察文化洗礼,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境界,对标先进有了更为明确的发展方向,激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在新的一年里交出一份更好的“答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