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农发行信贷业务实现首季“开门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平遥农发行信贷业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1-06 08:54: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新宇)农发行平遥县支行认真贯彻省分行“首季开门红”动员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首役必胜、首战必红”信念,全力以赴迎接一季度“单元测试”,做到“早入场、早应答、早交卷”。1月5日,该行成功投放4030万元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贷款,用于支持平遥古城生态文化产业园旅游大道(立交桥)PPP项目工程建设,提前实现贷款业务首季开门红”,做到了开好局、起好步,为年度“期末大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争取了主动权。

    该项目是平遥县的重点建设项目,由山西四建集团承建。建设项目全长4.655公里,宽32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是连接平遥古城和天鹭湖的枢纽要道。该项目的早日建成,对优化城乡路网布局、构建平遥县域交通新格局、发展生态旅游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