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六种农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六种农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2021-01-14 15:00: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和顺紫苏油、和顺平菇、和顺香菇三个农产品成功入选。这是继2019年第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认证的和顺苦荞茶、和顺原醋、和顺火麻油3个品牌之后,又予认证的三种产品。

目前和顺共有6个品牌农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占晋中14个的43%,占全省51个的11.8%,推进了和顺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开展“国家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示范区(县)”和“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简称“双标认证”)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