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医疗集团驰援榆次区核酸采样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医疗集团驰援榆次区核酸采样工作
2021-01-17 11:18: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 李宏 王冠捷)1月13日开始,榆次区计划三天时间完成新冠病毒核酸全员采样检测工作。来自介休市医疗集团150名医护工作者立即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自觉扛起责任担当,通过科学布置力量,确保样本采集准确高效。

当日一早,来自介休市人民医院董爱红、侯丽君、马孺钰三人,在接到赴榆次区进行核酸检测采集样本的任务后,还在医院工作岗位上的她们,饭也没顾上吃一口,立即随车来到榆次区东阳镇要村采样点,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

不挑活、不畏寒、不畏难,三人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在采集点,她们耐心地指导着村民,顺利完成核酸采集。

在采集样本时,面对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动作,低头、弯腰、抬头,无限循环这套动作。整个人长时间闷在防护服里,不吃、不喝、不上厕所,常常顾不得休息,连续作战。虽然辛苦,但是她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的专业技术,圆满完成了核酸样本采集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贡献力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