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榆次将对重点区域人员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榆次将对重点区域人员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
2021-01-19 16:41: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宏)1月19日,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榆次区关于高村及其周边区域人员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及开展第三次核酸检测的情况。

为全力控制疫情传播风险,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5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对排查发现的2例河北省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夫妻2人)和1例河北省输入的确诊病例,三人共同租住处所在的高村及其周边区域共6981人,进行了第二轮核酸采样,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进一步排除疫情隐患,晋中市人民政府计划于1月21日对上述区域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