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交警支队第六党支部:严把疫情防控卡口 筑牢防控防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交警支队第六党支部:严把疫情防控卡口 筑牢防控防线
2021-01-19 16:42: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晋中交警支队第六党支部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第六支部负责龙湖高速口、迎宾西街高村口、榆盂线龙白村三个疫情防控卡口,大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防疫战线在哪里,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防疫重点在哪里,党支部就在哪里”的工作机制。

支部书记郭海亮多次深入疫情防控卡口,掌握了解一线工作具体情况,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和登记。民警姜伟,正式入党才一个月,疫情防控卡口设立以来,他便奋战在疫情一线,7天累计工作时间超过84个小时,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弘扬正能量、保持高昂的战斗状态。

截至目前,大队共检查车辆18799台,其中外地车辆1678台,排查登记入区人员21464人,外地人员1678人,劝返车辆36台,劝返人员43人,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支部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争当先锋,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晋中交警支队第六党支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