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加强公共交通防控力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市加强公共交通防控力度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2021-01-21 09:46:33    来源:晋中日报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公共交通安全防线,连日来,晋中瑞达公交公司、市晋建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继续加强防控力度,持续优化市内公共交通精准防控措施,逐车逐人做好消毒和体温检测,严格把好公交车、出租车防控关,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目前晋中瑞达公交公司有38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500余名司机坚守岗位。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晋中瑞达公交公司严格落实营运车辆“趟次消毒”和“趟次通风”,所有运营车辆返回站场后,都要进行一次深度清洁和消杀,着重对车厢内部座椅、扶手、投币机、内饰板以及天窗通风设施等部位进行全面消毒,确保运营车辆干净、整洁、安全。同时做好对职工防疫的宣传培训工作,要求所有驾驶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强化自身防护意识。

我市城区现有1180辆出租汽车。为切实做好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市晋建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为所有运营车辆张贴了健康码,并免费为司机发放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司乘人员安全出行。

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乘客提供了安全、放心、舒适的乘车环境,有效保障群众出行健康安全。春节临近,市民出行需求增加,我市相关部门不仅组织专人对公交车、出租汽车的运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还要求出租汽车企业强化自身监督,全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记者郭娟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