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2021-01-21 17:21: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姿蓉 子航)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榆社大力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要求,坚决织密、扎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各社区网格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开展地毯式信息摸排工作,仔细排查网格内人流密集的重点场所,逐一摸排网格内来榆返榆人员信息,做好相关人员随访、监控等工作,同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传递权威信息、进行体温监测、开展消毒查杀等,引导群众科学防范,不传谣、不信谣。

他们是防控一线的信息员、宣传员、战斗员,为万户千家筑起了坚固的疫情防护墙,为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