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2021-03-29 08:50: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5日,寿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武丰敬以《如何解读延安整风运动》为题为全院干警作专题授课。

延安整风作为党建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政治运动,它留下的精神财富弥足珍贵。课上,武丰敬从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延安整风运动的四年进程、如何全面认识延安整风运动等三方面切入,客观全面地详细解读了发生在1941年持续四年的延安整风运动。武丰敬指出,要正确看待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功绩,尽管延安整风运动有不足,但作为党建史上的一次独立自主的探索运动,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来说是必要的,是适合历史发展需要的,亦被历史所证明。

整堂课史料丰富、内涵深刻、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干警们认真聆听,边学边悟,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