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三个重温学习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三个重温学习会
2021-04-07 15:12: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效,确保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切实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警醒作用,为查纠整改环节的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4月6日,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三个重温学习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武丰敬主持。

会上,武丰敬对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2018年全省政法机关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分析报告和重要案例综合剖析报告进行了领学,为干警传达了我党从严治党、严管治警,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态度和决心。要求干警必须强化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打牢“执法为民”思想、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之后,组织干警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谈认识述体会,摆态度做承诺,纷纷表示,这次重温学习再次凸显了教育整顿的必要性,既警醒了干警要时刻守牢初心、保持纯粹、拒腐防变,自觉接受监督,理解“严管是厚爱”的理念,又提醒了院党组要坚决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筑牢预防强于惩治的理念,持续引导干警培养清白做事、廉洁从检的意识,树立“监督是保护”的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渗透到干警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打造一支政治理念纯净、政治本色坚定、政治信仰忠诚的检察铁军。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