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交警支队:事故“快处快赔”全攻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交警支队:事故“快处快赔”全攻略
2021-04-07 15:32: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流程图

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功能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提升轻微财产损失交通事故的处置效率,给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及时化解因事故引发的纠纷,立足于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抓好事故快处工作,晋中交警支队交通事故处理大队联合法院、保险、司法等相关部门,依托山西德星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场地,在晋中市汇通北路与108国道交叉口东北100米处,建立了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实现了事故处理、阳光拆解、保险理赔、人民调解、法律诉讼“五位一体”一站式办结,以“只跑一次”为目的。以方便群众、提升效率为己任,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办事易、办事快,实现了线下快处。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