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出炉”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灵石县: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出炉”
2021-04-09 12:05: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红霞)民生实事,关乎百姓福祉。每年的县“两会”,老百姓都对“民生大礼包”充满期待,在4月8日召开的灵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政府县长郭建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年的十大民生实事涵盖民生供给、公共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每一件都贴心暖心......

一是完成16万平米的28个老旧小区改造;二是在县城区再开通2条免费公交线路;三是为全县适龄群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四是增设1000个以上农村公益性岗位;五是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至少再提高20元;六是完成500套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并交付使用;七是实施6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八是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34公里;九是继续为全县60-80周岁老年人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十是完成城区8条小街巷改造。

“这一系列民生举措每一条都事关你我,身为灵石人的我倍感兴奋,也让我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身为乡镇干部的我也深感使命重大,今后我会为了家乡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来自交口乡的张丽丽深受鼓舞和启发。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