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确保查纠整改见实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确保查纠整改见实效
2021-05-28 16:38: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在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中,寿阳县人民检察院严格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精心组织谋划,迅速启动推动。对在查纠整改环节发现的问题和差距,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密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高效率、快节奏、严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

逐项部署动员。引导干警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补充完善自查不彻底的事项,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把握好“四种形态”处理方式,把握好自查的时间限期,把握政策机遇,为今后更好完成执法司法工作打好基础。

细化专题培训。领导领学,组织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全体干警深入理解全面掌握,细化对照反思剖析,进一步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促使干警真正从思想深处受触动,做到边查边整边改边建,切实提高公正执法司法水平和为民服务质量。

加强学习研讨。组织各部门结合岗位和实际工作,研讨办理案件各个环节上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升执法司法水平,提出整改的方向和举措,全方位促进查纠整改环节动真见效。

深入政策宣讲。深入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切实做到思想发动深入,政策宣讲到位,积极引导干警自觉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找问题,珍惜自查从宽机会,放下思想包袱,筑牢防腐堤坝,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