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2021-05-28 11:48: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自我革命 激浊扬清 打造铁军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筑牢广大干警思想根基,5月21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自我革命、激浊扬清、打造铁军”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林以“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林分别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大意义,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如何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与全院干警作分享交流。

陈林强调,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各环节工作见到实效。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开展“自我革命、激浊扬清、打造铁军”主题党课活动,通过“一把手”思想引领和“头雁效应”,引学、带学、促学,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投身教育整顿的使命感,提升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打折扣、见到实效。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