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池案10余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池案10余起
2021-06-01 15:41: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王俊青)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寿阳公安不断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对侵犯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案件进行重点打击,于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池案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电池40余块。

今年4月以来,县城多个小区发生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涉案价值虽不大,但受害群众较多,给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造成了损失。为保证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专案民警多次走访案发现场、查阅案发现场视频,经过抽丝剥茧的细致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5月26日凌晨3点在阳泉市盂县将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多次在太原市小店区、忻州市忻府区、静乐县、盂县、太谷县、寿阳县等地作案10余起,受害群众高达百余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2岁,吕梁临县人)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