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昔阳支部擦亮“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义诊品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民进昔阳支部擦亮“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义诊品牌
2021-08-30 16:1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伟)8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昔阳支部组织专家会员走进孔家沟村义诊基地,开展健康服务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裴素青为新落成的孔家沟村“民进昔阳支部义诊工作室”揭牌。

在义诊工作室,来自县各大医院的15位民进会员组成乡贤专家队伍,为前来求医问诊的老百姓把脉、听诊、做B超、量血压、开处方,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分析病因,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慢性病预防及治疗要点等问题。同时,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

近年来,民进昔阳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动融入乡贤统战工作,配合县委统战部打造大寨镇孔家沟三贤文化基地,充分发挥会员优势特长,以义诊点为服务平台,积极投身健康扶贫行动,广泛开展下乡义诊、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社会服务活动,服务遍及全县89个行政村,惠及贫困群众2万多人次,打造了民进昔阳支部“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服务金字招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