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委党校到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调研交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委党校到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调研交流
2021-08-31 16:17: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8月27日,左权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海芳、副校长苏瑞和高丽一行,到昔阳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中,在昔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强、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志军和学院副院长陈红琳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学院的报告厅、学员餐厅、教室、宿舍等基础设施,听取了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在筹建过程中的原始条件、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的介绍,对学院设施管理、功能定位等情况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项目筹建、机构设置、管理运行、师资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特别是在学院和党校的机构设置上,以及管理运营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为今后的学习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党校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