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有序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有序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2021-09-02 17:1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颖)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昔阳县认真贯彻落实晋中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十条举措,以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出发点,依法依规,精准施策,切实做好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连日来,昔阳县为方便企业和群众来访办理相关业务,在政务大厅一楼专门设立了“清零行动”办公室,及时配备了硬件设备和专职人员,负责信息采集、摸底排查等工作。

经摸底调查后,昔阳县房屋产权登记清零行动“项目清单”共334宗地、21971套房屋。其中列入历史遗留问题项目14689套,目前已完成3198套;列入新建房项目6817套,目前已完成663套,超额完成本月任务,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关心的问题。

中城雅居小区居民光秀明说:“办不下来不踏实,这次通过物业公司和县委政府把房产证办了,我感到挺高兴,群众很满意,终于把不动产大红本拿在手了。”

“清零行动”开展以来,昔阳县及时成立了由住建、自然资源、税务等多部门联合的工作小组,全面开展摸排,明确项目清单,启动勘界测绘,主动上门服务,走进住宅小区,走到群众中去,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房屋重新“大起底”,确保“清零行动”全覆盖、零遗漏。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